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排球比赛在文成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31 11:06:40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

2021年7月26-30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排球比赛在文成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7支代表队伍,共计1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共设女子甲组、女子乙组两个组别,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


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的团体意识、竞争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拦网、快攻、扣杀,一个个精彩的动作,无不散发着运动员的青春活力,向观众们展示出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鹿城区代表队夺得了甲、乙组第一名;龙湾区代表队夺得了甲、乙组第二名;文成县代表队夺得了甲、乙组第三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