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文广旅体局开展经营性游泳场所检查
时间:2021-07-24 10:28:29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炎炎夏日,游泳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运动项目。近日,永嘉县文广旅体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走进桥头、瓯北等地,针对前期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几家经营性游泳场所开展复查,筑牢安全卫生防线。

“你好,我们是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你们这边小孩子培训有多长时间了……”7月19日下午,检查组走进桥头镇华凯游泳馆,发现该场所在无法提供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已经招收了10余名学员开展游泳技能培训,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接下来将进一步调查。

除了桥头镇,检查组还对瓯北街道在前期检查中存在类似问题的4家游泳场馆进行了复查,暂未发现违规经营行为。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游泳场所的规范管理,保障游泳健身人员的健康安全,入夏以来,县文广旅体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全县范围内经营性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有证的经营场所,我们主要是检查经营是否规范、救生人员配备是否齐全以及救生设备是否定期维护。针对这些前期检查中有问题的场所,我们还要加强监管、督促整改。”县文广旅体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