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21-07-24 10:27:17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防汛防台部署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林鹏主任达了全市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第6号台风“烟花”的最新预警信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贯彻执行,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体育社会组织、社会训练点等。尤其要加强市场馆中心的防汛防台工作,认真开展自身安全隐患排查,通知高炮广告负责人做好三面翻广告牌拆卸和周边场地隔离,做好避灾点启用准备,并确定一名专人对接市应急管理部门,以最坏打算做好最充分准备;暂停本周末举办的各类群体性赛事活动;市体育馆项目三期工程工地要通知施工方提前转移相关建筑材料,准备临时排涝设施设备,还要根据台风发展态势研判,及时安排人员转移,并预留市体育馆作为转移人员的歇息场所;通知市业余体校住宿学生暂停训练并回家,相关训练场地适时关闭,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王志波副主任已带队检查了市体育馆项目三期工程工地,并向施工方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施工方切实加强台风防御工作,确保完成“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