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体会轮滑比赛落幕 温州队速度过桩摘金夺银
时间:2021-07-13 10:10: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四体会赛况播报

7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简称“四体会”)大会轮滑比赛在嘉兴海宁国际轮滑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9支代表队115人参赛,温州市代表队夺得1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2大项5个小项,共决出10枚金牌。在首日自由式轮滑比赛中,温州代表队在速度过桩项目上获得1金2银1个第四名和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速度过桩项目是运动员穿轮滑鞋在固定数量的标准桩距间,用最快速度以单脚的方式绕过一排桩,属于自由式轮滑中的一个项目。速度过桩项目总距离28米,其中起跑12米,桩上16米。

董瑜庭

比赛中,温州选手在速度过桩女子组项目上实力强大,前五名中温州队占据四席。其中,22岁董瑜庭发挥出色,以5.29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另一名温州选手陈莹莹获得女子组亚军,林青青和蔡思婷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蔡思婷

男子组比赛,温州选手曾圣国与曾夺得过世界轮滑锦标赛冠军的丽水选手虞骏颜同场竞技,曾圣国以4.664秒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获得速度过桩男子组亚军,虞骏颜以4.188秒夺冠。 

陈莹莹

林青青

据介绍,此次获得男女子组冠军的虞骏颜和董瑜庭因年龄未满25周岁,无法代表浙江参加陕西全运会群众项目轮滑决赛阶段比赛。而年龄超过25周岁的陈莹莹和曾圣国两位温州选手已获得参赛资格,该比赛将于8月初进行。 

曾圣国(右)

在7月10日晚结束的速度轮滑积分淘汰赛男子10000米比赛中,温州队选手王文龙获得季军。7月11日上午,他还在速度轮滑男子1000米争先赛中获得第七名。另外,温州选手朱一可在速度轮滑积分淘汰赛女子100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在速度轮滑女子500米争先赛中获得第七名。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于2021年4月至10月在衢州市举行,这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轮滑比赛由衢州市体育局、嘉兴市体育局协办,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海宁市轮滑协会执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