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丨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 【四季美好▪健身精神】----芒种篇(肩部手臂组合训练公益课)
时间:2021-06-06 16:00: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芒种节气运动需注意

适当运动,早晚为宜

芒种节气,因气温升高,空气中湿度较大,人体内的汗液无法通畅地发散出来,热蒸湿动,人们会偏于“懒散”,常有胸闷、心悸、精神不振、疲倦乏力之感。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排汗,增强抵抗力,以避免如中暑、腮腺炎、水痘等季节性疾病和传染病的发生。芒种到夏至,虽还不到最炎热难耐的三伏天,但是此时气温也已升高,尤其是正午时分。“汗为心之液”,因此午时烈日暴晒下运动流汗最易伤心。对爱运动的人,建议在气温较为凉爽的早晨或者傍晚适当运动。可选择游泳、慢跑、打羽毛球、乒乓球等等有氧运动,这些运动相对来说,运动量不大,使身体外泄比较少,有益于身体方面的健康。运动量和运动时间也因人而异,根据自身情况,时间控制在30分钟到1个小时为宜。运动时还要保证足量饮水,出汗过多,可适当饮用淡糖盐开水或绿豆盐水汤,千万不能贪凉。

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倡导“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推出“四季美好·健身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围绕二十四节气,在每个节气举办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旨在弘扬传统节气文化,倡导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节气健身活动特推出芒种篇--肩部手臂组合训练公益课。

活动参加方式

在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现场报名,限15名(先报先得)。

要求:身体健康,体力充沛,各项健康体检指标基本正常。

活动时间地点

6月5日(周六)19:00在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

特别声明

选手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请勿报名。活动中若有身体不适,请自行终止,健身房不承担由参与者自身身体原因引发的一切后果。

授课老师:黄若其

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会员

2021年DMS奥赛中国古典健体C组亚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