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快乐足球公益课程开班啦!喊你
时间:2021-04-07 09:34:15 浏览次数: 来源:快乐足球公益课程 字号:[ ]

快乐足球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的足球兴趣爱好与团结拼搏精神,4月3日,景山街道联合景山社区及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在景山小学旁的笼式足球场开设快乐足球公益课程,挑选辖区12名学生开课。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选派经验丰富的大学生志愿者担任教练。经过一系列的热身活动,教练对带球、传球等技术开展指导。

一场对抗赛将本次课程推向高潮,孩子们在绿茵上驰骋,英姿飒爽,让孩子们亲身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也让他们深刻体会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据悉,景山街道快乐足球公益课程将定期在每周六下午举行,为辖区内对足球有兴趣的小朋友提供锻炼的平台,培养青少年的团队精神,同时增强他们的体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