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冬泳爱好者“水上逐鹿”!永嘉县第三届楠溪江游泳邀请赛举行
时间:2021-04-07 09:42:3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游泳项目发展,4月5日下午,2021年“移动杯”永嘉县第三届楠溪江游泳邀请赛在鹤盛镇张园村水域举行。本次邀请赛由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永嘉县体育总会、永嘉县鹤盛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冠名,永嘉县游泳协会承办。

幕 START

下午2时,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拉开帷幕。比赛现场,观众们屏气凝神,专注观看比赛,不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组奖项也花落各家,主办方分别为获奖参赛者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共有来自周边各县(市、区)冬泳协会40余支代表队,400余名冬泳爱好者。

本次参赛项目为团体项目:8×100米混合接力(其中须有女队员一名),4蛙4自,先蛙泳后自由泳,每队须派一名女队员参赛,取前八名,颁发奖杯和奖金。参赛选手屠玲玲来自苍南,她认为游泳比赛能够增加体魄,自己一直有在坚持,“冬泳是一个挑战性的运动,自己喜欢,每天就想坚持下来。”

永嘉县游泳协会副会长金建海告诉记者,今年刚好是永嘉游泳协会成立15周年,举办这一盛大的游泳赛,也是为了让大家能更好了解永嘉的山水文化。

“因为我们永嘉从来没有像这样子大规模的比赛,我们永嘉的山水那么美丽,我认为我们永嘉应该有这样子一场比赛不仅仅促进交流,也让外来的客人感受到永嘉的魅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