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勇争先 创新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04-07 09:00:35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08090100.jpg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4月1日,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勇争先 创新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志波副主任主持。

会上,周光林副主任传达瑞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从强化政治监督、狠抓四风建设、注重标本兼治、突出改革引领、注重联动贯通、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度任务。

林鹏主任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防疫工作、体育基础建设、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实际成效和荣誉,对大家过去一年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同时,他从推进体育数字化改革赋能、推进体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举办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强化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备战第十七届温州市运动会、谋划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体育系统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最后,他强调2021年既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建党一百周年,中心上下继续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强化担当,艰苦奋斗,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发展导向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