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百年征程——市水上运动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2 15:21: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上运动中心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献礼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4月1日上午,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党支部、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雁荡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中心两名代表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默哀一分钟,追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向烈士们献上鲜花。


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其龙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中心全体人员到烈士陵园进行瞻仰。烈士墓背后狮子峰的悬崖峭壁上刻有“为国牺牲”四个大字,每个字三米见方,非常醒目,成为烈士墓的天然匾额,堪为一部生动感人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史诗。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中心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鼓舞了斗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先烈身上伟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