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15:21: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史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浙江(二十九):习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就提出了与八项规定类似的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等文件精神。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一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最后,李克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明确方向的党性教育;学党史,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学懂弄通理论、掌握思想真谛是前提,从实际出发谋划、推进事业和工作是落脚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更强政治自觉、更高标准持续抓好党史的再学习、再领会,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党史学习会后,李克书记代表党支部向1-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一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