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游泳运动苗子们看过来,文末还有特殊福利~
时间:2021-04-14 10:11:36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

瑞安市游泳队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下属单位的专业训练队伍,是培养运动员的摇篮。近年来,我市游泳队选手们先后在市,省乃至全国比赛中多次获奖。

今年瑞安市游泳队招收2016年出生的新队员,为增强儿童体质,培养游泳后备人才力量,特向社会选拔游泳运动苗子。2021年选苗工作采用自愿报名和教练到幼儿园选拔,两种方式进行。

01 对象和目标

挑选符合选材标准的2016年出生的儿童,通过本期学习,将条件优秀的苗子选拔到瑞安市游泳队成为试训队员,入选试训的孩子再通过一段时间教学训练,选材组教练根据孩子学习情况和通过复选后,正式进入游泳队,保持长年训练。

02 外形条件

参考全国青少年奥运项目教学训练大纲中各年龄段形态评定标准(身高、体重、臂展)。

*家长条件:如孩子目前达不到上述标准,但父母两者合计身高为340厘米左右及以上,也可报名。

03 学习期限

2021年5月5日-6月19日

每周三节课,每节1小时,共20节

具体见下表:

04 报名时间&地点

2021年4月17日-4月30日

下午2:00—5:00,家长带孩子到游泳馆一楼大厅面见教练。

联系电话:66606072  66606070

05 其他注意事项

学费:1400元,采用大班制教学,各班级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欲报从速。

(备注:娇气,爱哭的孩子,请谨慎报名,无特殊理由一律不退不换)

现场报名须带孩子本人和孩子户口本复印件到场,单寸照片二张。

06 免费福利

优秀苗子免费条件:

2016年出生的适龄儿童现身高超过125厘米或家长双方身高相加超过350厘米,可免费学习选苗班一期。

报名时需带孩子的出生证明、孩子和父母双方本人均需到场亲测,限额3名欲报从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