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温州捧回省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6项桂冠!
时间:2021-04-14 09:57: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教育 字号:[ ]

4月1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暨浙江省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在宁波举行,代表温州参赛的11所中小学捧回6项冠军、2项亚军和3项季军,所获冠军数占全省冠军总数1/2,温州学校啦啦操水平以较大优势领跑全省。

其中,温州市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更是以高分斩获高中组自编花球啦啦操和自编爵士啦啦操两个项目的冠军,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市第二中学、永嘉县瓯北第一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组自编花球啦啦操、自编爵士啦啦操、自编街舞啦啦操的单项冠军,瑞安市塘下实验小学荣获小学1-3年级普及推广组自编花球啦啦操冠军。此外,北大新世纪温州附校获初中组自编街舞啦啦操第二名,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获高中组自编街舞啦啦操第二名、自编爵士啦啦操第三名,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中组自编花球啦啦操第三名,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获高中组自编街舞啦啦操第三名。

据介绍,本次省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共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3-6年级普及推广、小学1-3年级普及推广乙组,共4个组别,合计12块金牌。温州中小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以扎实的基本功,新颖的编排,出色的表演赢得现场裁判的高度认可,在披金戴银的同时,更是展示了温州学校体育工作的成果。下阶段,市教育局已将啦啦操比赛纳入一年一度的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节项目,让更多的温州阳光学子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