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2021省保龄球联赛温州站落幕 瑞安黄小坚夺分量最重冠军
时间:2021-04-14 09:54:0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4月11日下午,2021浙江省保龄球联赛(温州站)在温州佳鑫中国保龄球青少年训练基地落幕。瑞安选手黄小坚在分量最重的男子个人赛A组中夺得冠军,鹿城选手张俊君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29支俱乐部代表队140名选手参赛,分设团体赛、男子个人A组、个人B组和女子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黄小坚在男子个人赛A组中夺得冠军,苍南选手张辉标屈居亚军,鹿城选手汪朝晖获得季军。宁波选手蒋江林获得B组冠军,鹿城选手张俊君获得女子组冠军,温迪战队黄小坚、林辞冬、黄志伟、邓建杨获得团体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以老带新,给新人设不同级别,享受加分待遇,可以与高手同场竞技,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同时利用周末时间带家人一起打球游玩,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省保龄球协会会长厉达亨等也带领各自俱乐部一起参与比赛。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浙江省保龄球协会主办,宁波康博保龄球馆、嘉兴金圣达保龄球馆、温州佳鑫保龄球馆、苍南海西保龄球馆、杭州大鲁阁娱乐中心执行承办。

2021浙江省保龄球联赛是一项全民健身类保龄球赛事,面向拥有浙江户籍的保龄球爱好者或者长期在浙江生活、学习、工作的保龄球爱好者开放,贯穿全年,每月一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