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健身协会换届选举暨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完美闭幕
时间:2021-04-12 10:12:36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游泳协会 字号:[ ]

2021年4月10日上午,泰顺县健身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审批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县内14家社团组织负责人、县民政局洪华主任、县旅体中心党组成员林健委员、原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竹明和59名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县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胡海胜主持。

本次会员大会主要议程如下:审议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附审计报告);通过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通过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协会经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表决通过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会长、副会长、监事长、提名秘书长。 

大会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后,由换届筹备组组长赖晓珍做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健身协会在过去五年多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相关成绩。

工作人员宣读了协会新修订的章程、对修改内容做出了说明,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成员(13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爱文、卢玉梅、朱秋香、吴大森、张敏梅、张英姿、饶秀霞、高巧连、翁罗娇、曾秀凤、赖晓珍、蓝笑容、蓝香。随后召开了六届一次理事会,会上推选了赖晓珍为会长,卢玉梅、 吴大森、曾秀凤、蓝香为副会长,陈秀珍为第一届监事长,提名张敏梅为秘书长。


会议主持人:胡海胜

五届筹备组组长:赖晓珍

县民政局洪华主任 

县旅体中心林健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413100950.jpg

原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竹明


会议由胡海胜同志总结,在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使会员对健身协会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强化了全体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大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建引领协会迈向新阶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