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建海一行赴百丈镇调研体育人社区工作
时间:2021-04-12 09:38:08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体育 字号:[ ]

4月9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建海携25个温州市体育协会到百丈镇调研体育人社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孟晓晨,县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李碎祥、百丈镇党委书记张周延等陪同调研。

吕建海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百丈环湖慢行系统、直升机停机坪、曲棍球场、垒球场、自驾车营地、海棠湾度假康养中心、体育人社区场地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旅体中心主任李碎祥汇报泰顺体育工作及体育人社区创新改革设想,百丈镇党委书记张周延汇报了百丈体育小镇建设情况。接着,温州市各体育协会就如何帮助百丈办好体育增加人气进行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之后,吕建海对近年来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体育人社区下一步工作,他表示:各体育协会可结合自己的实际,将协会赛事活动、会员活动、培训计划、夏令营活动、产业投资运营、基地打造、团队训练、公益活动及技术咨询等体育项目落地到百丈体育小镇中来,让体育人社区成为体育人玩体育的一个目的地。他强调:要综合多方力量,奋力推动体育人社区建设,让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真正动起来、活起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