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体育发展中心来洞头协商合作框架事宜
时间:2021-04-01 11:13:40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文广旅体局 字号:[ ]

3月29日,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翁定波一行,来洞头协商合作框架协议。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局长郑雪园、区府办副主任朱洪波、区文广旅体局副书记、副局长倪瑞瑜等陪同协商。翁定波一行先后走访梦幻海湾、半屏韭菜岙运动休闲沙滩等地,并召开座谈会,介绍两区互融共建相关合作事宜,为双方签订合作框架打好基础。


经双方初步协商,达成如下事项。一是加强“水上运动重大赛事”的合力谋划。二是实施“水上项目运动人才”的合作培养。三是加强体育赛事、体育协会的互动交流。四是实施水上项目“训练基地”共享行动。五是健全合作共建的组织机制。六是加强经验总结推广,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最后,郑雪园表示,近年来洞头常态化运营海上观光游,建成帆板帆船、沙滩排球等基地,引进水上飞板、热气球、直升机低空观光等海洋运动产品。洞头在发展海洋运动产业这方面已初具规模,但在承办大型赛事以及运营团队上还很不足,这次能同瓯海区政府建立互融共建,是一个不错的契机,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将与瓯海区兄弟单位进行深度合作,达到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