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4 16:22: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3月4日上午,2020年度温州体育中心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

会上表彰了4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职工、7名优秀临聘职工、3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1名工会优秀干部,并向获奖职工颁发证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体育中心主任李克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2021年体育中心将以推进亚运会场馆提升改造、强化创收作为工作重点,在收支平衡的前提下提高体育中心场馆公益化,着力把体育中心改造成更适宜市民群众锻炼健身的服务场所和标准化的亚运场馆。

李克强调

●新的一年要继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纪律教育,抓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廉政教育,各科室要继续深化细化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从源头上筑牢防线。

●场馆要利用场地资源兴办赛事、商业活动,整合停车资源,提高车辆流转率;下属单位要积极拓展培训种类,增加培训收入,广开思路,积极创收,反哺场馆。

●加强窗口服务工作,特别是停车管理和场馆开放服务,要强化责任,树立把“群众满意率”作为衡量体育工作及服务质量的首要标准。

●强化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管理,安全保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协助推进体育中心整体改造提升工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体育公共服务环境。

●致力公益体育,在法定节日和特定节日对市民和特定人群免费开放;持续推出“二十四节气”系列公益活动、体育公益课堂和体育进社区活动,向市民提供更多科学的体育健身指导。

嘉奖名单

2020年度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何立、赵晖、厉伟胜、刘翔

2020年度温州体育中心优秀职工

何立、郑侠、徐晟、厉伟胜、李蒙蒙、钟瑾、应如意

2020年度温州体育中心优秀临聘职工

吴彬彬、胡伊休、叶钜钢、邹庆龙、夏细发、郑凯虹、陶樑

2020年度温州体育中心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工会优秀干部

章娉、杨维乐、施海铁、黄海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