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5000!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主题口号有奖征集!
时间:2021-03-30 10:03: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5-10月在全市陆续举行,10月份举行开幕式、集中阶段比赛和闭幕式。本届市运会设青少年部27个大项(34个分项)、大众体育部30个大项和行业系统部16个大项,以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各行业系统、市级社会竞技体育训练机构为单位组团组队参加,参赛人数近万人。为提升市运会的文化内涵和综合效益,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会徽和主题口号。 

一、征集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0日止。以邮寄方式递达的应征作品,以交寄时的邮戳日期为准。

二、应征资格

(一)所有关注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

(二)任何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组织和评选工作的个人和机构,均不具备应征资格。

三、征集原则

(一)应征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二)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性设计,并且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如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责任自负;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已在为第三方服务的设计作品不得参赛。

(三)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四、作品创作设计要求

(一)会徽

1、展现温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包含“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中英文)”、“2021”、“温州”等要素;

2、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体育特点和区域特色,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视觉冲击力强烈;

3、会徽设计包应为彩色版,提交作品格式为jpg,尺寸为A4纸张大小,分辨率300dpi。如果作品成功入选,应征者需提供ai格式文件;应有不超过300字的设计说明,主要阐述会徽设计的基本元素、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

(二)主题口号

1、体现时代特征、温州特色,既突出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主题,又能反映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运动价值观;

2、口号要简洁、响亮、好记、好懂,富有感情色彩、能打动人心,易于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理解和接受;

3、原则上每条口号不超过12字;

4、每位应征者最多递交10条宣传口号。

五、提交方式

(一)以个人名义或者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以团体名义提交作品的须同时提交相关资质证明。

(二)要提供作者姓名(或单位名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个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三)每件应征作品须分别提交纸质和电子文件各一份,并附作品的创作理念和含义阐述。纸质作品打印在A4纸上,不可折叠。

(四)所有参赛作品及介质不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备份。寄送作品外包装上均请注明“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设计作品征集”字样。

六、评选办法

(一)邀请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分类进行评选。

(二)最终结果在浙江省体育局网站、温州市体育局网站、微信公众号、温州媒体上刊登。

七、奖励办法

(一)会徽设采纳奖1名,奖金5000元;设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附荣誉证书。

(二)主题口号设采纳奖1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500元;附荣誉证书。

八、作品权属

(一)所有入选作品的著作权归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征集方独家所有,一次支付酬金,永久使用;作者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自行或授权其他组织和个人发布或者发表入选作品,仅享有署名权。

(二)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征集方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和使用。

(三)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征集方拥有对本次征集活动所有问题的最终解释权。

九、提交地址和联系方式

提交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横河南路1号温州市体育局

邮  编:325000

联系人:吴诗剑

电  话:0577-88200283

电子邮箱:  2319348306@qq.com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