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1-02-06 08:35: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2月4日下午,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李克、林毅、杨文军、方剑影、赵晖五位同志当选为第八届支部委员,在第八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李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林毅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上,李克书记代表第七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支部成立三年以来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群共建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结合体育中心工作开展组织生活、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成效。与会党员对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人选。

“新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已开启……”李克书记代表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作表态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管理不放松,各项职责落实到位;

●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业务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

●切实加强支委会建设,带好党员干部队伍,确保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把党员的先锋作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业务工作提到新水平、取得新成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