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时间:2021-02-02 08:36: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1月29日下午,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克就体育中心的党建、亚运场馆提升改造工程、疫情防控、场馆开放、体育培训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代表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员切实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徐延鸿副局长指出,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体育中心不畏困难在各项工作得到长足进步,非常不易。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体育中心在这一年任务非常繁重,但不管困难多大,希望体育中心每位同志顶住压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他勉励全体党员一要讲政治,明确政治立场、政治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敢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把上级赋予的每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三要守底线,守住政治、法律、纪律、道德底线,存敬畏之心,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自省、自重、自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通过投票表决和结合党外群众民主测评评选出了10名优秀等次党员(其中4名同志获优秀党员称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