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银行杯”2021年温州市塘河桨板趣味赛圆满收桨
时间:2021-12-08 17:53: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龙舟协会 字号:[ ]

12月2日,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绍兴银行杯”2021年温州市塘河桨板趣味赛在温州市龙舟公园水域举行。多彩的桨板、动感的韵律、活力的选手、优美的环境构成了塘河一道靓丽的风景。

桨板运动以其简单易学、老少咸宜、携带方便、玩法多样、安全性高的独特魅力风靡全球。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人400M绕标赛、女子单人400M绕标赛以及团体龙板400M绕标赛三个竞赛项目,共有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工作人员依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了测体温、检查口罩佩戴、查询14天行程轨迹和核实健康码,并做好登记,以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冬日的河水寒气十足,却依然抵挡不了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河面上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身后泛起一圈圈涟漪,如飞鱼一样飞速前进,运动员们的控水技能让吃瓜群众看呆了。岸边观战的队员发出热烈的呐喊和欢呼声,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晓和、孙镇剑、张秀聪获得男子组400米绕杆赛前三名;林杏美、严舒、林美花获得女子组400米绕杆赛前三名;飞浪1队、ALL IN要赢队、飞速1队获得团体赛前三名。

桨板运动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是目前最热门的水上运动之一。乘“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之东风,绍兴银行温州分行已连续两届冠名赞助桨板比赛,也是充分体现了温州优越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环境。本次桨板赛作为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是促进我市塘河沿线体旅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让大家能充分感受到温州的山水人情和运动魅力,感受这座文化古城的时代脉搏,体味水山运动休闲乐趣,充分展示了“中国龙舟名城”的夺人风采。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绍兴银行温州分行冠名。温州飞速桨板俱乐部、温州热血桨板俱乐部提供赛事支持,赛事浙江美特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感谢鹿城蓝天救援队为本次活动提供水上安全保障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