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有我,志愿同行!龙湾举办迎亚运暨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8 18:06: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公益理发、名医问诊、普法宣传、免费喝茶……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龙湾区举办了“亚运有我 志愿同行”迎亚运暨2021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获得当地不少市民的点赞。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是为助推城市文明、喜迎杭州亚运、营造亚运氛围。活动地点为龙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雷锋广场,活动通过舞台演出、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展板宣传等形式传播志愿文化,宣传亚运知识,号召全民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共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我最近老是睡不好,又有高血压,去医院看又太麻烦,今天在雷锋广场就能向医生询问诊疗手段,真的太方便了”“我最近一吃甜食,牙齿就疼,又没时间去看医生,今天的活动让我省去了去医院排队的时间”……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雷锋广场时,不时听到类似这样的点赞声。

而在现场一块亚运志愿寄语的签名墙上,志愿者们写上了“亚运加油”“为亚运喝彩”等寄语。在广场上可以看到,当天的志愿服务有公益理发、名医问诊、普法宣传、免费喝茶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志愿者中,不仅有经常参与公益的人员,还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公益。

此外,雷锋广场上还摆放了如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城市志愿者岗位类别、服务内容和时间、需要什么样的志愿者以及比赛项目等展板,以此来宣传亚运会。

本次活动由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龙湾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旅体中心、团区委、区妇联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