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镇街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行动
时间:2021-12-30 10:17:06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快速发动,全力出击,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落实,助力镇街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12月10日清晨,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即快速成立中心机关指挥部,紧急部署疫情防控结对工作,抽调人员,分派任务,并要求下派人员始终保持警惕之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服从镇街统筹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快”和“严”贯穿到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并在8时30分前赶赴结对单位待命。

“你好!麻烦你出示一下温州防疫码的记录。”12月10日,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率中心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奔赴平阳坑镇,前往社区开展“洗楼式”大起底、大排查,累计排查约300人,并根据乡镇调配,前往各志愿服务点守好、守牢村(社区)入口。

自12月13日开始,根据全市统一安排,结对安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双落实”活动,每天安排单位二分之一的人员力量下沉结对的风荷、兴隆、隆山等社区开展“双落实”活动。12月24日,又转战锦湖街道瑞湖、桃源社区结对开展疫情防控亮码排查活动,并落实 1 名科级干部带队 4 名工作人员配合隔离点工作。连日来,该中心已出动人数329人次。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配合结对单位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守好辖区内住宅小区大门,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查验“测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防控措施,倡导群众居家健身,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另一方面加强对下派人员的督查管理,由中心分管领导带队对分布在各个卡点人员的进岗到位情况进行抽查暗访,并走访各社区了解下派人员签到、服从调配、履职等实际情况,保证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