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郑思维当选!
时间:2021-12-29 18:09:36 浏览次数: 来源:体坛报 字号:[ ]

日前,世界羽联近日公布了2021-2025年运动委员会成员名单,中国羽毛球队混双名将、浙江选手郑思维获111票居第六名入选。

2021-2025年运动委员会选举于2021年12月17日在西班牙韦尔瓦世锦赛赛区进行,本次选举共有162名符合条件的运动员参加投票,在9名候选人中选举6人进入运动员委员会。

此前,郑思维就在2019年底通过投票当选了中国羽毛球协会运动员委员会主任。对于自己此番当选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他说:“新的身份意味着身上多了一份责任。会根据羽联的安排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广泛地为运动员群体发声。”他还表示,会利用自身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羽毛球,为推广羽毛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作为与羽联沟通的桥梁,这个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向羽联高层反映运动员的想法和需求。候选人是由各协会向世界羽联进行提名,世界排名前200的世界羽联成人选手享有投票权。

据了解,6名运动员委员会成员产生后,还将从其中选出1人代表该委员会进入羽联理事会。新的运动员委员会不久将举行会议,推举新的运动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经过审查后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将成为理事会成员,直到2025年的下一次选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