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纂上报2021年度体育大事记的通知
时间:2021-12-29 16:46: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市体总秘书处,市亚筹办:

体育大事记是对我市体育活动和比赛发生、发展的真实记录,是对外交流、信息交换的重要史料。为全面、真实记录2018年度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跨度: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

二、记录内容:

1.举办全国性体育赛事、省级赛事;

2.承办的全市性体育比赛活动;

3.主办、承办的重要的、大型的会议或对外体育交流活动;

4. 获市级以上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等;

5.重点基建项目的开工、竣工及交付使用;

6.重要来宾、参观视察、外事活动、出访;

7. 有关协会的成立、换届等;

8.其他需要记载的大事。

三、编写要求

大事记以事件发展的时间顺序排列,一事一个条目,必备要素有背景、时间、地点、人物、活动、结果。要做到语言简明,要素齐全,过程简明扼要,重视结果。大事记时间要精确到日,事件主要过程、重大意义及产生影响等内容要简明概括。每条目字数不超过200字。报送文字资料的同时,请附上相关图片,图片单独打包,要求清晰可用,并配有简要的文字说明。

各单位、各处室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大事记编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大事记的编撰、报送,大事记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大事记以电子稿和文字稿的形式报局办公室。联系人:陈敏洁,电话:88202641,浙政钉:13676707719,邮箱:103013018@qq.com。

 温州市体育局          

2021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温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印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