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45家已摸排登记!永嘉全县体育类培训机构注意啦,这里有份摸排通知请查收!
时间:2021-12-22 17:49:21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中心 字号:[ ]


  摸排通知  

根据省市体育局要求,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已于9月组织开展一次全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摸排统计工作,经收集、汇总、核查,最终全县已统计摸排第一批针对学龄前儿童、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和普通高中生开展的校外体育培训机构45家。

近期,省体育局“双减”新规文件将出,预计对政策出台前已开展体育培训的校外机构设置“准入白名单”,名单经全县摸排后将由省体育局进行统一公示。凡不在公示名单内或者为政策出台后新设立的培训机构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文件开放标准条件和要求进行准入备案。

现再次开展全县第二次摸排统计工作,请涉及的体育类培训机构核对“第一批名单”,未列入名单的要立刻进行填报,并报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中心汇总。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永嘉县全县域,且现在永嘉县范围内经营状况正常的体育类培训机构单位。

 二、机构培训对象要求

面向3至6岁学龄前儿童、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或普通高中学生开展体育类校外培训的机构。

 三、开展项目

包括但不限于开展田径、游泳、体操、健美操、武术、拳击、摔跤、柔道、跆拳道、自行车、滑步车、击剑、马术、射击、射箭、水上运动(赛艇、皮划艇、帆船、帆板、桨板)、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曲棍球、棒球、滑冰、冰球、滑雪、攀岩、潜水、棋类、桥牌、高尔夫球、保龄球、台球、壁球、橄榄球、滑翔、跳伞、体育航空、定向、无线电测向、模型类运动(车辆模型、航海模型、航空模型)、滑板、轮滑、体育舞蹈、飞镖、电子竞技、瑜伽、跳绳等项目的校外体育类培训机构。

 四、摸排内容

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教学点数量、培训对象、培训项目、学员人数、从业人员数等(详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摸排统计表)

 五、表格填写

各需新增加的(在全县区域内已注册登记且正常开展经营活动的)体育类培训机构需严格按照要求填写《XX县(市、区)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摸排统计表》

县(市、区)体育类

校外培训机构摸排统计表

微信图片_20211222171216.jpg

扫描二维码下载

 六、填写时限

本次统计截止到12月20日上午11:00

 七、联系方式及邮箱信息

联系人:潘统进

邮箱:546578197@qq.com

电话:67231223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加入

“永嘉体育健身培训单位群”

注意事项:请看到该通知的人员互相转发告知,未在规定时间上报将按照新标准要求进行准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