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 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下沉街道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20 18:11:44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12月10日起,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切实履行部门责任,每日安排精干力量下沉娄桥街道,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到辖区安置房、酒店、商务楼等场所,挨家挨户“敲门”排摸,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中心党员干部配合街道严把重点场所“入口关”,严格做好测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和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提醒往来群众、督促物业管家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之处及时整改提升,全力抓好“小门”管控,同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人民防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瓯海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全面彰显瓯海体育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担当、作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