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入倒计时50天 温州社会力量办冰雪 畅享冰雪运动乐趣
时间:2021-12-20 18:44:52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科技 字号:[ ]

 

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索契冬奥会时曾对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在中国,冰雪运动不进山海关。如果冰雪项目能在关内推广,预计可以在两三亿人中带动更多人参与,由此点燃中国冰雪运动的火炬。”

温州冰雪城地处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滨江CBD核心版区,是温州夜光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块。项目占地22000平方米,以温州城发集团为业主,采用BOT模式,由浙江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打造的一座顶级品质、顶级水准的冰雪游乐王国。冰雪馆在保证冷区面积同时,充分利用建筑下部空间,规划冰雪配套服务区面积达到10000多平米,并配套占地20亩的户外运动乐园,实现室内外设施搭配,延伸冰雪产品链,有效缓解淡旺季经营问题。

其中雪场建设面积12000平方米,内部集成了各类冰雪项目,如滑雪、娱雪、雪圈道等,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人群进行游玩。项目配套齐全,有停车位400余个,可以停放大巴车及小客车,方便散客及团队出行。雪场的最高客流高峰为同时在场冷区600人,场外暖区200人,2小时轮换,每天最大承载量约为3000人次。

 

 

冰雪乐园采取每月发声的活动方式,每个月都有不同的比赛或者节日活动来刺激激活潜在和有预想出游的游客群体,做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活动效果,也让当地的游客爱上滑雪这一旅游新业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