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20 17:43:30 浏览次数: 来源:局机关党委 字号:[ ]

12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和温州体校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州体校党委书记张志宏作辅导讲座。会议由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包斌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温州体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志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总计三万六千余言,全面回顾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历史成就,精辟提炼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不仅能够让人们清晰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历史方位,更为中国共产党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历史启示、历史鉴照,其厚重历史分量可以从以下六个方面来理解。一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二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三是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利于进一步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四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利于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五是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六是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有利于进一步洞悉历史发展大势掌握历史主动。

张志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六讲六做”大宣讲的丰富内涵与重大要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好大宣讲活动是学思践行“两个确立”新论断的实践行动,是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载体,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从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出干劲,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11月下旬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宣讲员和各支部书记陆续走进各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推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