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鹿城区健身示范点技能展示交流活动
时间:2021-12-16 18:22:03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文广旅体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2021年11月15日至16日,在鹿城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鹿城区星级健身示范点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共计34支来自鹿城区各街镇社区(村)的健身示范队伍参加展演,带来了热力精彩的表现。活动由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鹿城区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舞协会承办。

本次健身示范点展示活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提前核查两码核查,活动期间进入场馆一律要求测量体温,出示温州防疫码。活动分三场进行,对每支参赛队伍进行错时安排,不组织观众,全程录制视频。




体育健身技能展示交流活动给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促进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今年,鹿城区积极创建省体育现代化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展示了鹿城区基层健身队伍的风采,更是将全民健身理念延伸至各街镇社区村,让群众感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