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副市长督导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6 18:38: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12月14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张健、副秘书长项光夫一行督导体育疫情防控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行政中心百姓健身房、桃花岛冰雪中心、足球基地,对场馆安全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督查,随后在市体育局召开座谈会。

张健副市长听取了张志宏局长关于温州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志宏局长从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亚运会筹办、体育融合发展、疫情防控工作等七方面介绍了温州体育近几年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就下步重点工作简要作了汇报。

张健副市长充分肯定温州体育发展成绩。他指出,温州体育基础好、团队好,具有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研究谋划深、推进工作实、社会反响好、干部劲头足等六方面的突出特点。他对温州体育工作也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迎接各类体育风险挑战;二要进一步做深做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工作;三要进一步扩面提质,推动群众体育的活跃度和参与面;四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推动竞技体育争金夺银;五要进一步协同配合,推动体教、体旅、体医融合深化发展;六要进一步主动有为、推进亚运赛事筹备和城市改善。同时,他对“十四五”期间体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紧抓硬件建设、赛事引进、特色品牌、产业发展等四方面具体工作。他勉励全市体育系统干部再接再厉,紧抓社会力量办体育、亚运会筹办等重大机遇,创造更多辨识度强、有社会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打造“运动城市”,为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