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赴洞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6 18:23: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12月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成立全市体育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暗访督查专项检查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通过随机暗访的形式,督查各县(市、区)体育场馆及设施(含社会力量办的体育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场馆设施安全情况,倒查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和单位履职情况,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

当天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在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红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第一时间赴洞头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张志宏一行先后来到洞头区实验小学、海鱼儿跆拳道馆等处。每到一处,张志宏询问日常测温、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各项防护措施,并与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字当头,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消除隐患,牢固树立“隐患也是事故”的标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设施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深各项防疫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确保体育系统安全有序。

张志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梦幻海湾体旅融合项目,听取了洞头区体旅、体教融合相关情况汇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