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丨温州市鹿城区民航路6号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一、二楼招租
时间:2021-12-01 17:39: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受委托,于2021年12月15日上午10时起,在中拍网络平台对以下标的进行逐项网络增价式拍卖:


二、竞买对象:

公司或个体工商户。如需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竞买,须在竞买开始前向本公司提交相关委托材料;竞买成功后,竞买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本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三、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3日止,有意向者自行前往实地勘察。标的以实际看样为准。

 

四、报名及保证金有关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3日下午4点止。

2、请有意竞买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营者身份证)、营业执照进行实名认证。

3、竞买人需向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指定账户(收款单位: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账号: 741000120190008644000005;开户行:温州银行城东支行)缴纳拍卖标的竞买保证金(一份竞买保证金只能买受一个标的,但可参与竞买保证金金额相同的任意标的,如需成交多个标的,须缴纳相应份数的竞买保证金),保证金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账方为有效。未成交者,保证金在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咨询电话:0577-88528852   13780179777

 

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