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裁判员上岗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14:41: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各市直属中学,省中小学体协田径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田径裁判员队伍的建设,促使裁判员熟练掌握和运用竞赛规则,更好地完成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的裁判工作,经研究,决定11月19-20日在乐清市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裁判员上岗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执行单位:温州尚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报名条件

1、人数要求: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可推荐3人,市直属中学可推荐20人,乐清本地裁判80人。

2、条件要求:一级裁判员优先推荐,各县(市、区)田径项目的骨干裁判或参加过县级以上田径竞赛裁判工作3次以上的可以放宽到二级裁判员。

3、推荐名单经综合考量,确定入选名单将在官方网站发布裁判员抽调函。

三、提交资料

1、学员报到时携带身份证、现有裁判员等级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电子材料)。

2、推荐表加盖县(市、区)体育部门或所在单位公章于11月5日前报朱玲晓,邮箱:1712231171@qq.com。

三、授课老师

孙长安  国际级裁判

杨志敏  国家级裁判

蔡  辉  国家级裁判

四、培训内容

1、大型赛事竞赛组织及规则的运用;

2、田径竞赛与技术规则。

五、报到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六、经费

参加培训班人员食宿费由主办方负责,其余费用由学员自理(乐清市不安排住宿)。

附件: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裁判员上岗培训班推荐表


温州市体育局            温州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裁判员上岗培训班推荐表


单位(盖章):

姓名

性别

年龄

联系电话

工作单位

现有等级











































































温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印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