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惠民·献礼百年! 送体质检测进企业活动走进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9 16:43: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体中心 字号:[ ]

公益体质检测

为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献礼建党100周年,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全民健身”体质检测公益行进企事业单位活动,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自我健康、不断提高身体素质。日前,活动走进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职工提供公益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这是今年中心开展的第十七期“全民健身”体质检测公益行活动。本次体质检测内容包括身体形态、素质、机能等,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体成分、纵跳、握力、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肺活量、台阶测试等,共有70多名职工完成了测试。

通过科学检测、数据分析,让该企业职工准确了解到自身的体质健康状况,从身体基本情况、力量和柔韧性等全方面衡量运动能力,知道了自己需要加强哪些部位的锻炼。测试结束后,每人拿到一份体质综合评估报告,科学健身指导师根据综合评估报告为职工开具个性化运动处方,为其推荐合适的运动项目,并给予相关运动建议,推广和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该公司即将组织职工参加减脂达人活动,并邀请健身教练为员工进行专业的指导,此次全方位的体质检测和体成分检测为员工接下来参加活动提供有效、精准的数据支撑。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国民体质的检测、指导和评估作用,提高广大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帮助健身人群在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掌握安全有效的健身方法,养成科学运动的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幸福生活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实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