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温州市第七届中青年足球比赛等三项赛事承办工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1-11-08 12:26: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暂行办法》(温政办〔2014〕127号)、《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温政办〔2014〕118号),为引导更多的相关社会力量参与举办体育赛事,推动温州市体育竞赛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温州市体育局决定将2021年温州市第七届中青年足球比赛、2021年温州市第十届幼儿足球文化节暨幼儿足球联赛、2021年温州市青少年冰球比赛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     购买服务的赛事项目

序号

赛事名称

举办

时间

举办地点

购买服务内容和标准

采购

预算

赛事简介

1

2021年温州市第七届中青年足球比赛

11月-12月

温州

负责裁判员、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费用,医疗救护费用,场租费用,器材,成绩册,秩序册,奖杯,奖牌等。

8.6万

2021年温州市第七届中青年足球比赛,限12支参赛队,预计300余人。裁判员费用每场不低于1000元,工作人员、安保人员每人每天不低于200元。

2

2021年温州市第十届幼儿足球文化节暨幼儿足球联赛

11月-12月

温州

负责裁判员、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费用,医疗救护费用,场租费用,器材,成绩册,秩序册,奖杯,奖牌等。

11.2万

2021年温州市第十届幼儿足球文化节暨幼儿足球联赛,32支参赛队,预计512余人。裁判员费用每场不低于300元,工作人员、安保人员每人每天不低于200元。

3

2021年温州市青少年冰球比赛

12月

温州

负责裁判员、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费用,医疗救护费用,场租费用,器材,成绩册,秩序册,奖杯,奖牌等。

4.6万

2021年温州市青少年冰球比赛,不限4支参赛队,预计100余人。裁判员、工作人员、安保费用每人每天不低于200元。


二、承接主体需具备下列条件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社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组织、机构。

2、有与竞赛规模相当的组织机构和管理人员,具有一定承办经验;

3、能够承担事项所需劳务费、场地布置费、设施器材费等全部经费。市体育局将根据预算和购买服务合同支付经费,不足部分须由承接单位全部承担。

三、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报名单位合法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2、拟承办赛事服务工作的组织实施方案、预算方案及资金保障情况说明;

3、工作业绩及以往相关经验;

4、购买主体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5、疫情防控预案。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下午5点止。

报名地点:温州市体育局训竞处(温州市横河南路1号)

五、联系咨询电话:0577-88208082    联系人:陈彬       

六、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温州市体育局

2021年11月10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