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支代表队1800多人参赛!温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1-11-06 16:26:5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总秘书处 温州都市报 字号:[ ]

11月3日,温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落下帷幕。在近7个月的赛程中,来自全市各地的185支代表队、1800多名老年选手,参加了14个大项目的交流比赛,展现了我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推动温州老年体育健身事业的发展。



温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宣读了荣获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名单。鹿城区等7个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龙湾区等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瑞安市等3个单位荣获最佳赛区奖,瓯海区等9个单位荣获优秀赛区奖。同时授予鹿城区老体协等59个单位“2016年—2020年度温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钱爱华等94名同志获“2016年—2020年度温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市老体协主席王小同、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等出席当天的闭幕式。张志宏在致闭幕词时祝贺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温州市老年体育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市体育局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体育工作。





温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乒乓球、兜球、中国象棋、地掷球、太极拳(剑)、木球、飞镖、快乐舞步、迷你气排球、健身球操、健身秧歌、男女气排球、门球、健身气功等14项交流比赛。

本届运动会上,参赛的老年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健康第一”的理念,切磋技艺,愉悦身心,充分发挥了老年群体自身优势,动员更多老年人参加到各种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中来,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并为明年举行的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做好准备。

本届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老龄办、温州市老干部局、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妇联、温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