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5 14:46: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29日下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观看廉政微视频《规矩》,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传达学习《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解一难”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现场组织与会党员围绕文件精神进行积极讨论。

李克书记强调●要聚焦“防疫情”,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要聚焦“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

●要聚焦“学党史”,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    主题党日活动还学习了《刘小涛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东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