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看望会见国家乒乓球集训队
时间:2021-11-04 10:10:5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11月2日下午,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来到温州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会见了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一行,并看望慰问在温参加封闭集训的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龙湾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为全力备战11月23日--29日在美国休斯顿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10月17日起,国家乒乓球队男女64名队员在温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

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国梁和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一行来温开展封闭集训表示欢迎,向中国乒协对温州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敢为人先的温州人精神与勇于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一脉相承。作为目前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唯一试点城市,温州近年来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取得蓬勃发展。希望中国乒协与温州市加强沟通交流,在举办高端体育赛事、发展体育产业、打造合作平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刘国梁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对国家乒乓球队封闭集训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在推动乒乓球事业和产业发展上,浙江地区及温州市拥有良好经济基础、群众基础和市场基础。中国乒协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支持温州体育事业发展,以乒乓球为载体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合力开创双赢局面。

在看望国家乒乓球队队员时,姚高员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在温训练和生活情况。姚高员说,温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国家乒乓球队营造专业有序的训练环境和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全方位助力赛事备战。预祝国家乒乓球队在世乒赛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祖国再创新佳绩、再添新荣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