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1-11-30 17:50: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健,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以及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代表团团长、组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赞助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宣布温州市第17届运动会闭幕

本届市运会设青少年部27个大项34个分项、大众体育部30个大项、行业系统部16个大项,参赛人数12908人,加上裁判员、工作人员,总人数超过17000人,是市运会史上办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项目覆盖最广的一届运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青少年部共有75人97次破76项市青少年年龄组纪录、5人12次创12项市青少年年龄组纪录,比上届市运会有了明显突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22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3个地方和5个行业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本届市运会既是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成绩总结,是对奋战明年省运会的备战动员,更是新时代温州体育事业再出发、再前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颁奖仪式结束后,市政府张健副市长致闭幕词,他表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运动让人生更精彩。希望全市体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刘小涛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力备战,努力在省运会上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体育答卷。希望将市运会赛场上迸发出的顽强拼搏体育精神,转化为推进“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体育更大贡献、彰显体育更大作为!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相关单位承办,是我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

  排行榜 

  获奖名单 

  精彩瞬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