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7 17:53: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中心 市体彩中心 市社体中心 字号:[ ]

  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 

11月26日上午,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举办“遵国法纠四风 杜绝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李克书记与党员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的知识要点及其延伸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全面学、学得深、悟得透;二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来学习,工作上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

主题党日活动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规矩》,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严禁酒后驾驶——致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

  温州市体彩中心 

11月22日上午,温州市体彩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余蓓蕾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各部室部长、各体彩站站长参加会议。

余蓓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员陈业、入党积极分子黄祖厅、渠道管理部部长虞晨声等人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及今后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部 

11月23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遵国法纠四风 杜绝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思思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全体党员围绕“禁酒驾醉驾 树文明新风”开展对照自查把自己代进去、把职责代进去、把公职身份代进去,开展讨论,并郑重承诺拒绝酒驾。同时,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关于《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精神,以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的通知》等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报道。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开展互动讨论。

温州市社体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项君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史决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