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时间:2021-11-27 18:16: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中心 字号:[ ]

为做好秋冬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11月23日,温州体育中心组织员工、承租户代表、物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消防火技术支持中心的俞贵鹏教官前来授课。俞教官用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剖析了可能出现的火灾隐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初期火灾进行补救的方法。

培训结束后,大家集中到体育中心广场进行消防逃生演练。逃生演练主要借助“消防体验逃生屋”,利用场景布置和散布烟雾,模拟出逼真的火灾现场。大家排队进入逃生屋,体验火灾发生后如何在狭小黑暗的空间里进行疏散逃生和自救。随后,还开展了灭火器、消防用水等实地演练操作。


本次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大家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切实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体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