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300天!王振勇督查部署“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大会战
时间:2021-11-25 18:22:18 浏览次数: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字号:[ ]

11月22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部署“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决战300天大会战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行动自觉,营造浓厚迎亚运氛围,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区领导周金平、曹丹艳、吴雪梅、陈继林参加督查。

在阳光公寓楼顶,王振勇一行从高处查看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周边空中视线与环境整治情况。“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龙舟基地南岸带状公园建设。”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王振勇指出,要注重节点打造,利用堆坡造景让景观更立体更丰富,同时要做好“僵尸车”清理,提升城市环境容貌。

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王振勇一行实地走访了解龙舟赛道周边环境提升情况和亚运筹办先期核心团队运行情况,并看望专班人员。王振勇强调,要把“迎亚运”作为对城市建设管理的全方位检验,做好充分准备,形成一套成熟的运行机制和一支能够熟练掌握业务的队伍;要注重细节,提高标准,以打造精品的决心,做好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 

随后,王振勇先后来到亚运公园和瓯海奥体中心,查看亚运文化植入、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情况。据悉,瓯海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砼结构及钢结构均已结顶,并于11月10日通过主体结构验收,金属屋面、幕墙、机电工程正在按进度有序施工,计划于2022年6月竣工。王振勇要求,要注重施工安全和质量,加快推进场馆建设,要做好亚运文化植入文章,营造友好热情的亚运氛围。

当天,王振勇还查看了美丽瓯海综合专班运行情况,看望专班人员并进行座谈。现场,王振勇详细了解“美丽一张图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充分肯定前阶段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取得的成就。

王振勇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将责任传导到位;要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对外要学习借鉴,对标先进,在城市管理、城乡结合部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三个层次去研究,吸取先进经验,对内要改革创新,创新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要宣传发动,典型引路,做好打长期战和突击战的准备,苦干、巧干、创新干,持之以恒促进城市环境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