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校开展“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活动
时间:2021-11-23 18:12: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校 字号:[ ]

我校开展  

“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校结合自身实际,在小学部收集100个微心愿,并于11月19日中午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活动,通过党员结对学生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实现一个微心愿,传递一份正能量,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想要一支粉色的圆规。”

“我想要一个徐嘉余哥哥的签名。”

“我想要一本课外书。”

……

一本想了很久的课外书,一支圆规,一个偶像的签名,一件件看起来本身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同学们许下的小小心愿。

活动现场,党员老师们作为助梦人将微心愿礼物亲手送到许愿同学的手中,将微心愿卡挂在心愿树上,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成为学校的骄傲、同学的榜样。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包斌对党员圆梦使者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创新创造,艰苦奋斗,在奋斗中锤炼高尚品格,将来在社会的大舞台上展现青春,真正激发青春活力、实现人生梦想。

心愿像一粒粒种子,每一个心愿背后都有孩子们专属的感人故事,点亮微心愿的同时,也点亮了他们心中的爱。

心愿虽小,确是孩子们内心的一份期待,礼物虽轻,却包含着体校党员们浓浓的深情。微心愿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体校党员们的服务热情,它传递了爱心,也传递了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