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惠民·献礼百年! 送体质检测进企业活动走进红连文创园和红连跨贸园
时间:2021-11-23 18:17:2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号:[ ]

为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献礼建党100周年,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全民健身”体质检测公益行进企事业单位活动,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关注自我健康、不断提高身体素质。11月17-18日,活动分别在红连文创园和红连跨贸园两个园区开展,为该两个园区的企业职工提供公益体质检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这是今年中心开展的第18期“全民健身”体质检测公益行活动。本次体质检测内容包括身体形态、素质、机能等,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体成分、纵跳、握力、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肺活量、台阶测试等。据了解,本次活动开展前,该公司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消息,鼓励员工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企业对职工身体素质的重视和关怀。

科学健身从体质检测开始

体质检测不是为人们检查和诊断疾病,它的目的在于帮助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和总体评价,为组织锻炼人员开展体育运动提供科学的依据。通过科学运动指导和科学传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提高科学健身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推动“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降低慢性病发生率,增强和改善群众身体健康水平。

通过体质检测,大家可以了解自身体质状况及体质变化规律,进而根据测试评估报告开出个性化运动处方,帮助学员掌握科学的健身原则与方法,有效的提高科学体育锻炼意识,最终达到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对自身身体素质的重视,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去,让科学的体育锻炼成为提高身体素质的“助推剂”,助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