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连连,精彩无限!看龙舟,到温州!
时间:2021-11-23 18:02:3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新闻网 字号:[ ]

“赛!赛!赛!”整齐响亮的“龙舟”口号,气势如虹的鼓声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回荡。11月20日,2021年“瓯海农商银行杯”温州市第八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正式鸣锣开赛。来自我市的18支高水平龙舟队挥桨竞渡,尽展龙舟竞技魅力。



由于疫情管控,比赛采取闭环管理,不设观众区域。虽然缺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但配合着激昂的锣鼓声和呐喊声,参赛队伍在赛道上众桨齐心奋力,劈波斩浪,疾速前行,上演了一场场你追我赶的水中竞逐,赛出了“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为了让广大热爱龙舟运动、关注龙舟比赛的群众也能同步感受到热烈的比赛氛围,大赛组委会采取了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共吸引了超13万人次在线“云”观赛。




在“家门口”的顶级赛场进行龙舟竞技是种什么体验?本次的参赛队伍大多是第一次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进行比赛。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作为目前中国最专业的龙舟赛事举办地,同时也是国内甚至全亚洲最高端、最标准的龙舟体育运动综合体,为参赛运动员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龙舟竞技体验。最终,瑞安市鲍三龙舟俱乐部斩获公开组500米直道赛第一名,苍南县沪山龙舟队和龙港市乾龙龙舟俱乐部分获二、三名;温州大学龙舟队摘得机关、企事业组500米直道赛头名,温州市现代集团龙舟俱乐部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龙舟队分获二、三名。

识别二维码

查看具体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123175837.jpg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决赛、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龙舟比赛、温州市第八届龙舟系列赛总决赛……近日来,精彩的高水平龙舟赛事先后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办。这不仅充分体现了温州龙舟运动的蓬勃发展,也是温州举办好明年亚运会龙舟比赛的宝贵实战演习经验,为完善城市功能、传播城市品牌、进一步打响“看龙舟、到温州”城市品牌提供更多机会。


据悉,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温州市瓯海区龙舟协会协办。温州市鹿城区蓝天救援队提供水上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