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寿龙副主席视察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23 17:34:3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瓯开展第19届亚运会温州分会场场馆建设情况视察活动。副区长曹丹艳,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翁定波等陪同。


黄寿龙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了解亚运会温州分会场场馆建设、赛事筹备等情况,并观看了正在举行的“正泰电器杯”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龙舟比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亚运场馆建设及场馆赛后综合利用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办好亚运会献计献策。

黄寿龙指出,要深刻认识协助办好本届亚运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工作站位,着力提升筹办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场馆化运行、团队组建等工作,抓住机遇,优化场馆周边环境,使“亚运红利”在温州产业发展、城市扩展、高品质社区建设中得到释放。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世南,教科卫体委主任陈志斌、副主任吕德燎等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