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副市长赴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督导亚运场馆及有关区域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23 16:56:54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张健一行赴瓯督导亚运场馆及有关区域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副局长吕建海等随行,瓯海区副区长吴雪梅,区府办、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健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瓯海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商汇路提升整治工程等项目的基本概况、进展情况。

张健对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及瓯海奥体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龙舟赛道南岸宣传、龙舟文化的挖掘与融入、场馆平时常态化运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