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18 18:17:0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平阳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历经6个比赛日于11月14日在永嘉县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10支代表队共249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丁、戊5个组别,设单打、双打、团体共24个项目。



本次比赛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空场形式进行比赛。为进一步做好赛事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认真制定赛事安全管理总体方案,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安全保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为赛事安全有序举办保驾护航。

比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挥拍、跃起、回球、转体,每个动作行云流水,在无数个回合中,将“网前球、吊球、扣杀”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尽自己的全力去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出我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300多场激烈角逐,最终,鹿城区代表队斩获12金、8银、4铜,以23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瑞安市代表队获10金、7银、5铜,以22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永嘉县代表队队获1金、6银、5铜,以124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永嘉县代表队、鹿城区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QQ截图20211118180458.jpg

平阳学生代表的精彩表现

其中,平阳羽毛球训练中心(羽豪体育)五名学生代表平阳县参加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经过顽强拼搏:陈诺/王善豪获乙组男双冠军,王善豪、卓芮汐、蔡武鸿分获乙组男单、丁组女单、戊组男单亚军、蔡武鸿/陈荣锗获戊组男双第四名。

QQ截图20211118180510.jpg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对温州市青少年体育训练、体教融合的检阅,也是对各县市区体育事业发展的集中展示。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执行,永嘉县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赛事监督,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羽毛球协会、鹿城区飞翔体育运动俱乐部联合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