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育|世乒赛热身赛圆满落幕 新老交替稳步前行
时间:2021-11-16 18:14: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 朱兰文体策划工作室 字号:[ ]

11月14日晚,2021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热身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这场为期3天的热身赛里,马龙、樊振东、许昕、陈梦、孙颖莎等国乒运动员均亮相于温州奥体中心。

  男子单打决赛:

● 樊振东 4-0 马龙

  女子单打:

● 陈幸同 4-0 蒯曼

● 刘诗雯 4-0 陈熠

● 孙颖莎 4-1 张瑞

● 冷雨桐 4-1 李雨桐

  女单VS男单:

● 王曼昱 4-1 曾蓓勋

休斯敦世乒赛开赛在即,在这次热身赛上,对于樊振东来说,他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冠军,他的目标是发现自身问题。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在各个国际比赛上,也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国内的乒乓球人才层出不穷,无论是已经退役的老将还是冉冉升起的新星,都在各种国际性的比赛上为中国争光添彩。


一代代运动员的刻苦钻研和新老交替,让国乒始终保持这活力和绝对的领先优势,此次国乒队进行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让新队员在心态、战术调整等方面都有很明显的提高。中国国乒队在整个训练体系中,处理好了新老队员的交替任务。

2021年世乒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是巴黎奥运会周期内的首个国际赛事。11月16日,国乒将从温州出发前往美国休斯敦。

希望他们在世乒赛上可以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温州的乒乓球运动可以开展得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